朋辈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朋辈辅导>>正文
【草坪音乐节】“秋风应解意”草坪音乐节圆满结束
2022-11-15 10:35  

3d387b550dfb5ead49e42c21fdf4ddf

111218:30,由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心理素养提升中心承办的“秋风应解意”草坪音乐节在西田径场正式举行。此次音乐节由王梦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谭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主持。

灯光旖旎,歌声嘹亮。热爱音乐的选手们齐聚一堂,以器乐演奏、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徐绍翔带来的《给父亲写的散文诗》,正式拉开音乐节的序幕。戴玉茗用一首《如愿》道尽了中国人血脉里割舍不了的情感羁绊,将家国情唱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里。在热烈的气氛中,全场一起合唱《年轮》、《小幸运》,展现了独属城院学子的蓬勃朝气。Wealth 乐队带来《环太平洋》、《蓝莲花》、《倒数》,轰动全场。在激昂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扬少年意气,响时代之音。此次音乐节不仅丰富了校园活动,还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既是一场酣畅的视听盛宴,也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期待同学们在未来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