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朋辈辅导>>正文
【心理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交友追击令”户外陌生人社交团体辅导
2022-10-24 10:30  

(通讯员 陈文琴)为有效帮助大学生习得人际沟通与交流技巧,促进学生迈出人际交往的第一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20日下午2:00—4:30在校内中轴路上举办“交友追击令”户外陌生人社交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陈文琴老师带领,李陈宇老师担任助手。

活动通过海报、线上宣传形式随机招募了参与者13名,参与者来自学校不同班级、学院。参与者以“追击者”为代号,需通过事先确定的颜色和数字辨认其他追击者身份,两名追击者成功“接头”后进行“信物”交换。

主题活动后分组进行分享。参与者A表示,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我们在户外大胆与陌生人进行交流沟通,锻炼了自己的交友能力,在合作完成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扩展自己的人际资源,为自身发展提供良好助力。参与者B表示,这次活动帮助自己走出寝室,暂时离开电脑游戏,不仅享受到了阳光,也收获到了人际交往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21021173603

微信图片_20221021171752

微信图片_2022102117165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