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医疗保险>>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学平险(2020年学生意外保险)
2020-09-16 08:43  

湖南城市学院学平险(2020年学生意外保险)

2020-9-15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一、学平险方案

计划方案:

职业

保障内容

保 额

保费


学生

学生意外身故、残疾

8.5万


40元/人/年

学生意外门诊

0.2万

学生意外住院医疗

2万

学生疾病住院补偿

0.3万



备注:学生意外门诊、意外住院医疗:1.参加医保报销了的理赔,免赔额为0元,赔付比例90%;2.没有参加医保报销的理赔,免赔额150元,赔付比例80%。

学生疾病住院医疗补偿:1.参加医保报销了的理赔,免赔额为0元,赔付比例80%;2.没有参加医保报销的理赔,免赔额100元,赔付比例60%。

二、保险条款(根据国家相关条款)

三、 服务方案

1.(全国)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当被保险人不幸发生突发重大事故时,可以通过拨打我司95500全国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告知保险事故的情况,我司将指派理赔服务专员负责全程跟踪服务,指导被保险人或其受益人办理保险金索赔申请手续等。

2.资讯服务:95500电话中心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可进行承保、理赔业务咨询;提供在线理赔服务,客户可以随时登陆了解理赔信息;实现客户自助报案;客户在全国任何网点购买的我公司保单,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分支机构办理理赔手续,实现全国通赔。

3.短信“及时语”功能:每当客户的理赔申请结案之后,我司都会通过短信平台向相关的被保险人发送免费的“及时语”,通过短信内容快速准确地告知理赔结果;

四、承保服务

1、前期保险指导:项目服务小组成员到贵校进行前期的风险评估、保险责任咨询、协助填写投保单等事宜。

2、快速出单程序:为保证出单时效,项目小组成员取得贵校的投保资料后,将由项目组专人跟进,确保资料齐全的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出具保险凭证及发票,并建立客户资料档案,以便开展保险跟踪服务。

3、上门送交保险单:出具保险单及保险发票后,将由项目服务小组成员专人提供上门送交保险单、保险费发票等服务。

4、建立回访制度:项目承保后,将针对贵司该项目建立定期回访联系制度,指定专门的服务人员每季度进行上门回访,了解存在问题,收集贵校经办部门及学生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

五、理赔服务

1、理赔服务流程:



2、理赔资料清单

理赔项目

所需资料

资料清单

意外身故

1、2、3、7、10、11、12

1、理赔申请书

2、保险单

3、被保险人身份证明

4、诊断证明/出院小结

5、门/急诊/住院病历/手册、发票(原件)及费用清单或处方

6、病理及其他各项检查报告

7、死亡证明书、户籍注销证明

8、伤残鉴定书(由正规的鉴定机构出具)

9、烧伤程度鉴定书(由正规的鉴定机构出具)

10、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有关的其他证明和资料

11、保险金受益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12、受益人(监护人)银行账户复印件

意外伤残

1、2、3、8、10、11、12

疾病身故

1、2、3、5、6、7、10、11、12

住院医疗

1、2、3、4、5、6、10、11、12

重大疾病

1、2、3、4、6、11、12

3、赔案受理

(1)我司设立全国服务专线提供7*24小时受理报案服务及保险理赔咨询服务。承诺服务专线工作人员均已通过专项培训,熟悉项目具体情况及理赔咨询问题解答能力,能为投保人报案或咨询人员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2)提供定期上门收集理赔资料、答疑服务。

4、赔付:自接到赔偿申请之日起,对无问题的索赔,承诺在10-15个工作日内结案并将保险赔款直接划到被保险人指定的个人账户。对需要调查的案件,承诺在30个工作日内结案,并在结案后3个工作日内将赔款划出。每月不少于两次将理赔报告(计算书或通知书)及时通知至被保险人及单位经办人,使被保险人、投保人清楚赔付情况。

5、信息反馈:每季度定期将累计赔付信息进行汇总与整理,并将汇总表及数据清单报送到贵校经办部门,确保及时获知学生详尽理赔数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