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工作>>国防动态>>正文
潇湘红色故事“七进”’集中示范宣讲
2018-12-17 12:46  

潇湘红色故事“七进”’集中示范宣讲

    12月12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湖南省文物局联合主办,由中共益阳市宣传部,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等单位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七进’集中示范宣讲益阳专场”在益阳大剧场举行。

13E80

宣讲活动分为家国情、赤子心、青春志、中国梦四个篇章。由讲解员带来的“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一个婴儿的长征路”等红色故事先后登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令现场观众倍受鼓舞。湖南城市学院军训教导队的48名队员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他们表示,“听了这些故事,感觉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责任重大,我们要努力学习知识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营养剂,当你凝视这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你是否知道这些革命英雄背后感人的故事?当你听闻那一个个振聋发聩的名字,你是否知道他们经历的热血传奇?他在浴血奋战中向死而生,她在泪眼朦胧中写下家书,一个个直抵人心的红色故事,承载着无数英烈的革命情怀和家国责任,见证一个伟大的政党波澜壮阔的成长历程。

1198A

在新时代的开启之际,这些动人的历史故事必将化作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鼓舞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勇敢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