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转专业学生欢迎座谈会
2023-03-15 15:04  

为尽快让转专业同学适应新环境,314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织召开了转专业学生欢迎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国、副院长易纯、年级辅导员黄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曾强主持。

彭建国副书记向转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16名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同学们慎重思考选择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未来学业、工作发展上将会有广阔的前景。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一是要积极融入,克服适应性问题,有困难要及时提出,主动与老师们联系反馈,希望大家在学院大家庭中茁壮成长。二是要做好艰苦奋斗的心理准备,建筑类专业创造性强,专业要求高,学习难度大,同学们要补齐短板,赶上进度,尽快建立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和信心。三是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要做好学习科研,又要奉献青春,服务社会,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易纯副院长介绍了建筑类专业学习的特点,提醒同学们既然进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这个大家庭,要尽快进入角色,融入班集体;要对专业有信心、有兴趣、有准备,在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要及时查缺补漏,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活动和赛事,锻炼沟通能力,夯实专业技能。同时他表示,“老师们的办公室大门永远向同学们敞开”,鼓励同学们多和学院的老师沟通和联系,遇到问题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

新环境,新规划。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转专业学生对我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开展学业新规划,也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师生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