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文化>>正文
全校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11 14:43  

全校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九月初的余热映照着搬寝的忙碌和热情。和煦阳光铺满校园路,轮子与路面碰撞声、同学朋友间呼应声、面包车断续汽笛声,宣告着新学期又一轮换新寝的到来。为做好迎接2021级湖南城市学院新生入住的准备工作,保证对学校寝室房间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对学生公寓的优化管理,学生工作部(处)对全校学生公寓重新进行了调整安排。为此,在9月9日,我校学生和辅导员老师积极服从学校领导安排,开始了寝室搬迁工作。

  

下午一点学生工作部(处)特地安排免费专车为学生搬运行李,各寝室同学快速、有序地将行李打包好的东西拿到楼下,一趟一趟地运上车,为学生安排免费专车避免了在学生搬运行李过程中的杂乱无章。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学校提供的免费专车的加持下,搬运寝室变得轻松了许多

整个搬运过程中,同学们自觉互帮互助、男生帮忙提重物、女生帮忙搞卫生、早搬帮助晚搬人、搬完帮助未搬人。对于一些大件物品,有的是和同学一起搬运,有的则是借来拖车托运。热情与朝气洋溢之余同窗手足的情谊慢慢扎根。虽然人流量很大,同学们的物品也很多,但整个过程井井有条,而原寝室也被同学们收拾的干净整洁,静候2021级新生的到来!

随着近几日忙碌寝室搬迁工作的结束,迎接新生的预备工作也渐入佳境。在学生工作部(处)老师们的统筹规划和合理安排下,使老生们拥有了更加舒适、宽敞的宿舍环境,新生获得了更加更加干净、整洁的寝室。

本学期寝室调整工作的完成,城院学子将在新的寝室结识新的朋友和发生新的故事,也愿每位新生都能顺利融入湖南城市学院的学习生活。新学期、新寝室、新生活从这里启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