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学工部、团委联合支部赴周立波故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2021-07-13 15:49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配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进行,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年7月12日下午在支部书记余洪的带领下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益阳红色记忆地图打卡地——周立波故居,开展“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在周立波故居党史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周立波一生为革命奋斗、为工农兵写作的事迹。周立波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不懈奋斗的人生经历,以及扎根人民群众的高尚情怀深深触动了所有人,全体党员在余洪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