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3月份的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6 17:07  

3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党支部在二办公楼518室进行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贺正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湖南城市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工作主体责任清单》。

王琦、周洁、王露、王立刚等同志联系目前抗疫工作和团学工作实际分别发言,纷纷表示这次抗疫战役充分显示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看到了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宜作总结发言表示,学工系统作为学校思政工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肩上责任重大,背负光荣使命,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通过这次抗疫工作,我们要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具体包括四个方面:一是阐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抗疫斗争反映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三是展示了中国精神的强大力量,四是抗疫激发了时代新人的新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