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寝室搬迁通知】2021年9月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宿舍搬迁通知
2021-09-08 18:26  

为充分使用好学生宿舍资源,科学合理分配新学期学生寝室,做好新学期学生宿舍保障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调整,集中搬迁时间为9月9日中午13:00正式开始,并于当天全部搬迁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调整原则:各学院的学生做到尽量集中;学院之间的混寝尽量减少;各学院分配的楼层尽量合理;杜绝男女混住。

搬迁原则:坚持疫情防控和集中搬迁两手抓;做到统一步调;做到有序衔接;做到安全平稳。

二、搬迁对象

现住1、2、3、14、15、22、23栋的全体学生,及各学院安排调整寝室的学生。

三、责任分工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学生宿舍集中搬迁的总体协调和应急处理;

学管科:负责学生宿舍调整和搬迁的具体组织,以及后勤保障、安全消防、交通管理、新闻报道等工作;

各相关学院:负责本学院学生搬迁的部署、通知、动员、床位分配、人员调配、秩序维护和物品保管等工作。

四、行动安排

1、做好搬迁动员。各学院要组织好搬迁动员工作。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对搬迁工作做好正面引导,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服务大局,确保搬迁工作平稳顺利。

2、核实搬迁安排。各学院以学管科的分配方案核实入住房源及搬迁人员。提前确定搬迁名单及入住寝室,确保搬迁安排准确无误。

3、注意搬迁细节。各学院要提前分发好编织袋,强调搬入搬出都要做好宿舍清洁,垃圾带到楼下。打包行李做好标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钥匙、凳子、空调遥控器等要与对应学院做好交接。搬迁过程注意个人防护。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宿舍搬迁工作,精心准备,耐心动员,细心组织,尽心服务,确保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7日


附件【2021年9月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宿舍搬迁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