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科普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理科普>>正文
孤身一人去远方
2018-11-15 14:10 网络信息媒体中心 

孤身一人去远方


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而两个人相爱的几率是百分之0.000049。所以,你没有遇见我,也为曾停留,我不怪你。曾经以为你是我的全世界,因此倍加珍惜,我全心全意,小心翼翼,去融入你的生命里。
可是……
没有人在乎怎样在深夜里疼哭,也没有人在乎你辗转反侧要熬几个秋。外人只开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带你快乐的那个人也是让你最痛苦的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我们还是会把某人弄丢了

 

走出悲观的世界
1 适当地发泄情绪别让悲痛、挫折感、愤怒一直堆积而啃食我们的身心。要哭,洗澡时水声,可尽情地哭。要叫,找个无人之处用力嘶喊。要撕,关起门来大力撕个痛快。
2 不要再联系
如果不是你先说的分手,分了之后不要再跟他联系,如果他不主动打电话给你,不要有想打电话给他的念头,要分就分个彻底。
3 清除对方的痕迹
把对方给你的东西一一过滤。好用的东西可以留起来,会让你回忆过往的东西通通丢掉。也不要去你们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免触景伤情。
4 旅行忘痛


离开去旅行,参加旅行团或与一群朋友到异国、异地去玩或作研究。异地的人文风情会让你耳目一新,旧有的烦恼就会缩小、远去、淡薄了。
要道知在这个世界上,一辈子都没有爱过的大有人在,同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们已经获得让人羡慕的一部分。尽管后来失去了,但是我们人生由此变得丰富、感情由此变得深沉、气质由此变得成熟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