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心加油站
当前位置: 首页>>健心加油站>>正文
【草坪音乐节】“10.10”“秋风应解意”草坪音乐节
2021-10-25 06:25  



“月光正好,秋风不燥”10月23日晚上七点,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素养提升中心团委承办的“10.10”系列活动之“秋风应解意”草坪音乐节在西田径场举行。

本次活动从1929名城院学子中选拔出19个节目,与心理素养提升中心团委带来的精彩压轴节目构成了此次的表演阵容。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广泛动员,在活动还未开场之时,草坪上就聚集了大批观众。当音乐声响起时,一位位活力四射的歌手,用他们青春的激情和天籁的嗓音,点燃音乐节的现场。

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一千个演唱者也会迸发出一千个不一样的火花。由刘海柏带来的《想去海边》作为开场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周梦灵以《水星记》悠长美妙的节奏抚慰了大家的心灵。

特邀嘉宾TC乐队,在全场热情的欢呼声中,为同学们带来了《倔强》、《突然好想你》、《哈哈哈》、《别找我麻烦》四首风格不一的歌曲。主唱的林籁泉韵与乐器手的精彩演奏完美融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与听的极致体验。四位主唱轮番上场,彻底征服了全场的观众,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与尖叫。

在持续高涨的气氛中,邹琛与他的乐队带来一首《想念》、庞珏玺深情演唱的《嘉宾》、高郑豪火爆全场的《自由媒体》以及张宇杰节奏悠扬的《月半小夜曲》,通过多种情感与不同节奏的碰撞,使现场观众的心灵变得明朗充实。

随后,胡珺涵与周子豪原创的《睡谣》、梅婷与张永鑫的《love6》、李敬源与文智慧的《new boy》、谢振东同学原创的《城愿》、程子乐与谢桐的《怪咖》、喻静怡与孙文恒、王冠杰、李泞原的《不喜欢下雨天》、周宏杰的《迷途羔羊》、刘瑞忻与邓亮的《修炼爱情》、王婷与孔海博、张博宇共同演绎的《来不及》分别以不同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整个音乐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曲曲别有特色的歌曲,或舒缓或动感,都让现场的同学们纷纷沉浸到音乐的世界里。

草坪音乐节接近尾声,由心理素养提升中心团委的小伙伴们带来的压轴节目《第一天》,在逐一亮起星光与灯光中,宣告了音乐节的圆满结束。“秋风应解意”草坪音乐节用一首首音乐点燃了同学们心灵的火焰!

节目表演角逐火热,难分伯仲,经过评委们的研究与讨论,由信电院高郑豪、艺术院徐绍翔同学获得声入人心奖。管理学院庞珏玺同学,土木院胡珺涵、周子豪同学获得意兴盎然奖。艺术院喻静怡及孙文恒、王冠杰、李泞原、材化院王婷及孔海博、张博宇同学、土木院张宇杰同学获得流派纷呈奖。随后在现场由心理素养提升中心团委主席刘蕊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习习晚风中,草坪音乐节缓缓拉下帷幕。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学会用音乐的力量释放压力,表达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渴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