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心加油站
当前位置: 首页>>健心加油站>>正文
【心协动态】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2020-09-11 10:48  

13E8A




2020年9月6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在二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参与第一次全会的有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匡艳群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曹资立、陈文琴老师和全体心协干部。

会议由秘书处段咏琦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上学期工作以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匡艳群老师首先介绍新的指导老师陈文琴老师,接着针对疫情后重新返校的心理适应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干部迅速调整状态,快速投入学习与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发展自己,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最后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随后陈老师作了简短的发言,希望心协干部在工作中保持积极、中立的态度对待他人,在生活中互帮互助成为和谐大家庭,并可以结合学习、工作开展科研。心协各部部长结合本部门实际作了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与近期工作安排,会长邢易航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曹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干部以新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坚定信念,坚持到底,努力学习,创新工作,并对成绩和工作突出的干部进行了表扬。

此次会议让心协干部迅速调整心情,以全新地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心协人将会在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下,信奉“排忧解难保健康,助人自助求发展,”宗旨,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