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心加油站
当前位置: 首页>>健心加油站>>正文
【心协动态】“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大学”演讲比赛
2018-11-15 14:25 网络信息媒体中心 

“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大学”演讲比赛

决赛顺利举行

    新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决赛活动于2018年11月9日周五晚上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

 

这次活动由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工作处(部)主办,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参加活动的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孙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陆森老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郭昊晴老师、管理学院张力老师、材化与化学工程学院陈艳姣老师、人文学院李莎老师、理学院张莎老师、体育学院蒋佩云老师以及演讲人员和部分大一新生。

 

   本次活动的演讲主题为“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大学”。 在优美的背景音乐,激昂的语调,精美的幻灯片中,演讲人员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给在场老师和学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仅是让大家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更是要让大家明白,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不要虚度光阴,要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过得有价值,有意义。

 

比赛最后决出了最后的名次。

No.1 人文学院

No.2 信电院 管理学院

No.3 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 

     机电院

      优胜奖:建规院 市测院 艺术学院 材化院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也会在自己特殊的每一天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不断地大放光彩!

那么,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吧,小橙子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