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工作>>军训工作>>正文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答辩评审会圆满举行
2018-11-13 22:25  

10月26日晚7:00,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答辩评审会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圆满举行。


校团委石清丽书记、宣传部饶迎副部长、学生处蔡英杰副处长、招生就业处杨光辉老师、教务处胡旺老师以及校团委副书记刘劲到场指导,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20支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的成员和负责老师。


其中,湖南城市学院武装部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学生军训军事技能训练四会教练员管理暂行办法》,积极响应学校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特通过为期一年的训练、考核,最终选拔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队员共110人组建了一支“三下乡”队伍——湖南城市学院军训团,共同开展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16B08
13729


在刘红星老师,李波总教官的指导和带领下,湖南城市学院军训教导队110名队员参加了为期十天的军事化管理的集训。最后赴南县厂窖进行考察。


B0AE


152B8
1D508
22708
13818
DD8A
FA36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通过实践培养及提高了学校新生军训教官队伍素质;使队员能够深入体会和平的来之不易,牢记先辈们的浴血奋战;进一步探索了如何将爱国主义教育行之有效的投入我校大学生培养中。


同时,军训团的110名军训教官皆获得了通过实践考核,取得了四会教练员证,圆满完成18级新生军训教官的培养任务,为新生军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