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工作>>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代表湖南省参加教育部第三届全国军事夏令营
2016-11-25 14:53  

第三届全国军事训练营现场

第三届全国军事训练营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日前,应湖南省教育厅指派,我校作为湖南省军事教学先进高校代表,出席了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在上海东方绿舟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军事训练营。

我校派出了由武装部专干王加新以及欧晶文等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为期7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代表队系统接受了军事识图用图、单兵战术动作、核生化防护、无线电测向、战地紧急医疗救援等5个考核项目,聆听了两场关于国防教育知识的专题讲座,并进行了队列训练、内务整理、重走长征路等活动。

在整个训练中,我校学生不怕苦和累,战胜高温酷暑,积极向上,勇敢拼搏,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军事训练的全部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了此次训练组织奖,李振坤和邱鑫美被评为优秀营员,军事识图用图、单兵战术动作、核生化防护、无线电测向、战地紧急医疗救援等5个项目均获三等奖。(武装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