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同绘童心”手工绘画活动
2021-06-03 07:49  

  6月1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二办公楼505室举办“同绘童心”手工绘画活动,旨在用绘画的语言促进同学们打开心门,进行深入的内心探索和调整,帮助学生个体心灵成长,疗愈自我、沟通自我。

  本次活动邀请艺术学院吴家成同学担任艺术指导。此次活动以绘制油画的形式展开,无须绘画功底,同学们可自行立意,自由发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潜意识内压抑的情绪与冲突,用双手和油画棒释放在白纸上,创作出一幅幅独特的油画作品。

  同学们互相观赏彼此的作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不仅因为其巧妙的构图和别具一格的创作风格,还因为彼此独特的自我见解和画作立意。整个活动充满了爱的元素,同学们互帮互助,在共同学习与成长中,体验了美术创意实践活动所带来的精神享受,展现了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学生记者孙雅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