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头条新闻】我校荣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5-31 08:38  



   5月28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聚焦精准思政,培育时代新人”,回顾了2020年研究会的工作成绩,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本次会议是该协会自2019年暴发新冠疫情以来首次举办年会。

   年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辅导员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教师教育学院宋一恒老师荣获“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段虹伶老师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办法和新路径,努力打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