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第十七届“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举行
2021-05-31 23:07  

袁志成与获奖者合影

贺正宜与获奖者合影

心理情景剧表演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5月30日19:30,湖南城市学院第十七届“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致闭幕辞,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贺正宜、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心理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工作部部分老师出席闭幕式。

袁志成回顾了本届“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展情况,向长期奋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了忠心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学院为奉献了一部部精彩的心理情景剧,以舞台表演的形式浓缩了生活中遇到的心理挑战与心理冲突,表演者用平实生动的演出还原生活的真谛,让观众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觉察情绪、启迪心灵、突破自我。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匡艳群宣读本届“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活动月暨心理情景剧决赛获奖名单。《温暖》获得一等奖,《绽》、《My school life》等剧目获得二等奖,《你,我,他》、《你本来就很美》、《一步之遥》、《我渺小又伟大》等剧目获得三等奖。

全校400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我校乡村坊客大学生创业团队为本届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提供了在线直播服务,吸引了1500余名观众“云观赛”并留言互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