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资助育人】学校举行“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2021年度湖南城市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
2021-05-21 17:23  

学生工作部部长贺正宜致辞

报告会现场

   5月20日晚7:30,我校“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活动2021年湖南城市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在第二办公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大学生资助志愿者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同时在线直播,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及学生家长在线收看

  为了充分发挥国学金获得者的榜样示范作用,践行“品学兼修·知行统一校训,增强城院学子对国家奖学金的了解,进一步普及国家资助政策,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学生工作部大学生资助中心经过周密策划,创新模式,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匡艳群主持,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贺正宜致辞,人文学院副书记陈义平、理学院副书记吴彬,各学院负责大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及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昱参加报告会

贺正宜指出,城院学子要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远大志向,学习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知恩感恩的优良品德。

  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胡赛男同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李娟同学、管理学院的彭莎同学和土木工程学院的杨润益同学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大学生活、学习经验和考研历程。

  “树典型、立榜样”。通过此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为广大学生树立身边的榜样,促进受助学生成长成才,扩大学生资助工作的成效。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拼搏奋进。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城院学子能够全面学习发展,成为像他们一样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同时也希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大学生资助志愿者协会能秉持“资助育人”的初心,精益求精,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扶贫、扶心、扶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