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头条新闻】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到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24 07:38  

调研座谈会现场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

考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

走访学生寝室

(本网讯)4月2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履新第一天,到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在二办518会议室与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学生工作部部长贺正宜对近年来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今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汇报。袁志成对近年来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袁志成对今后我校学生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稳定,学工部门的同志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学生的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底线,我们要时刻严守这根底线不放松,要让学生放心、家长放心,学校领导也才放心;二是巩固,近几年来,学校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学生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尤其是我校学风建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已蔚然成风,这一成绩的取得是非常不容易的,要持之以恒抓常抓严,希望同志们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三是提高,学生工作处在学校最前线,肩负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任,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承担者,学生工作有底线,但学生工作永远没有上限,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工队伍的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理论建设和成果建设,更要在工作中成长与进步,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努力把我校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晚上,袁志成副校长在贺正宜部长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值班辅导员和学生,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有关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