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春季征兵】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2021-03-16 09:49  

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武装部在二办召开座谈会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武装部部长贺正宜主持会议,副部长刘政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贺正宜、刘政科等领导和应征学生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贺正宜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应征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兵坚定理想信念,勇挑责任重担,在部队中充实提高自己,争做一名“爱国兵”;二是希望新兵做好思想准备,发扬吃苦精神,坚持苦中求进,争做一名“奋斗兵”;三是希望新兵刻苦钻研本领,争做一名“智慧兵”。在学习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鼓励新兵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复合型人才,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青年,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最可爱的人。最后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携笔从戎去,青春正当时。4名入伍新兵佩戴光荣的大红花,清澈的眼神坚定而有力,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培养,入伍后他们将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苦练本领,保家卫国,带着城院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军队添砖加瓦,为学校争光,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武装部领导代表学校向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与会人员在《道德经》石碑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