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营销大赛】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 “脱贫攻坚杰出贡献高校”奖
2021-01-15 16:07  

日前,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学院举行,我校荣获“脱贫攻坚杰出贡献高校”奖,全省共10所高校获得此项殊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扶贫办等七部门《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省教育厅、省商务厅和省扶贫办的指导下,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在全国率先举办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通过开启高校扶贫新模式,积极推动扶贫产品进校园,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基础上,着力在“三造”上下功夫,创新高校扶贫新模式:一是营造出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扶贫事业、了解扶贫工作、学习扶贫精神的良好氛围,二是创造出了消费者买到好东西、扶贫产品卖出好价钱、贫困群众增收闯出好路子的多赢局面,三是酿造出了扶贫产品品牌价值、激发扶贫产品市场活力的良性社会效应。

本次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城市学院站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校扶贫办、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协办,乡村坊客师生创业团队承办。我校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敢于大胆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销售扶贫产品6万余元,业绩排名全省第三。

在本次大赛中,乡村坊客等18个团队获得“全省百强社团”奖、王方俊等2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郑紫晗等5位同学获得“青年营销人物100强”奖、罗彦韬等7位同学获“优秀个人”奖、匡澍波等3位同学获得“优秀宣传大使”奖、石潇等3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张志团队获得“优秀组织社团”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