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国奖报告会】​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0-11-24 10:03  


访谈现场 曾蓉/摄

本网讯  11月14日晚7:30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大学生资助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学生资助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刘昱,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伍涵、滕婉婧、胡雯迪、肖叶、罗方宏3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主持人介绍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相关概况后,有奖问答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祝福视频环节在热烈掌声中徐徐展开。五位优秀国奖获得者同主持人的访谈和演讲将会议推向高潮。她们建议座同学要注重学习方法,讲究学习效率,勇于迎接未来挑战,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报告会对促进城院同学全面发展、提高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具有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 曾蓉 实习记者 唐倩 李诗琪 贺巧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