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正文
关于学生寝室空调安装与租赁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5-04-30 11:25  

各位同学:

为改善我校学生住宿条件,学校采用社会化租赁的方式,引进湖南治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治瑾公司)对学生公寓16-19栋开展寝室空调安装与租赁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装原则

学生寝室空调安装与租赁采取协商一致、自愿申请、统一租赁的原则,空调租赁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寝室学生共同承担,租期1-4年。为确保学生寝室和学生安全,未经学校审批同意,禁止任何人私自安装空调。

二、租赁价格

租赁费:760//学年(每人190/学年)

空调遥控器押金100/台(租期结束退还)

具体优惠方案:

方案一:连续租赁,租金按以下金额收取,在签约时一次性缴纳。

租赁时长

1学年

2学年

3学年

4学年

5学年

租赁价格

760

1440

2080

2700

3040

方案二:连续租赁,租金按以下金额收取,逐年缴纳。

租赁时长

1学年

2学年

3学年

4学年

5学年

租赁价格

760

760

700

660

640

三、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间:54日至510

地点:16300室(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四、申请租赁事项

1.  18-19栋有意安装空调的寝室,可到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或16300领取《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与租赁申请表》,填写后办理空调租赁手续,1819栋的寝室将在531日前统一安装空调。

2.   1617栋有意使用空调的寝室,可到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或16300室填写《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与租赁申请表》,办理手续后领取空调遥控器即可使用。

3.   已缴纳租赁费而未使用空调的寝室或同学,学生工作部(处)将监督治瑾公司在520日之前协调处理有关事宜。

4.   对安装意愿不一致而需要对床位进行调整的学生,可向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调整到位后办理空调安装租赁手续。

五、监督

您对空调安装租赁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向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反映,监督电话:曾老师 13873778686

 

                             湖南治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5428

附件【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寝室空调安装租赁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