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督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学风督查>>正文
加强应用能力培养,打造实践锻炼平台——益阳市教育频道小记者栏目面试会隆重举行
2016-03-16 11:44  

                   张文鑫总监发言

                “小记者”在面试

                 评委老师在倾听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通讯员 彭晓宏) 31日下午2:00,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邀请,益阳教育频道小记者栏目面试会在学校2教学楼310教室展开,参加此次面试的嘉宾有来自益阳市教育频道的小记者栏目负责人张清海、节目部负责人陈杰、节目部总监张文鑫以及栏目导演唐宇。

面试过程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子展示了包括讲故事、诗歌朗诵、民族舞蹈在内的才艺,并且考官针对选手们展示的才艺提出了各种问题,其中考官也提到了关乎时事政治的相关问题,选手们处变不惊,应变自如,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喝彩。评委们当场选出了进入复试的选手,并询问了一系列选手对教学育人态度的问题。优秀选手太多,经评委一致决定,将复试场地定在益阳市教育台,用以考验选手们的临时应变能力。

本次面试会的举行,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实践锻炼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