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督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学风督查>>正文
提升英语运用能力,商学院举办“一周偶像”活动
2016-03-25 11:25  

   

                     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同学们专心听讲

   (商学院通讯员 沈佳琰 黄坚 杨家伟) 为了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四六级的通过率。我院于324日晚上7:00在大一自习教室举办“一周偶像”英语学习专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白泉和辅导员李姗出席,英语俱乐部教练及英语演讲比赛获奖者担任主讲。

本次活动围绕“如何学好英语”这一个主题展开,主讲人和同学们以面对面地形式进行交流。主讲人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及经验,告诉同学们学习英语需要勤奋与坚持,还从英语学习引申到人生追求,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主讲人教同学们唱英文歌,大家积极性都很高。

商学院“一周偶像活动开始于2013年,学院每期都邀请学习优秀、能力突出的高年级同学利用晚自习时间跟大一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也丰富了晚自习的形式,活跃了学院的学习氛围,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学院将逐步建立活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