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督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学风督查>>正文
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6-10-11 08:50 黄智 

 

(大会现场)

(李建奇校长作重要讲话)

(何振副校长作报告)

 

(雷存喜副校长主持会议)

 

 9月20日晚,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李建奇、何振、雷存喜,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2014级、2015级、2016级各班班长,校学生会主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近4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雷存喜主持。

会上,副校长何振作了《以一流学风促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分别从学风是什么,为什么抓学风,学风的现状、问题和成因,怎样抓好学风建设四个方面指出了学风建设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性,剖析了学校学风的现状和原因,加强学风建设的紧迫性,号召全校师生明确职责,真抓实干;抓好队伍,形成合力;搭载平台,增强活力;六率共进,核心突破;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增强投入,协同推进。

随后,二级学院代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项龙武作了学风建设典型发言,学生干部代表邱兴旺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校长李建奇作了题为《加强学风建设,争创“双一流”大学》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规范管理、突出特色,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社会有用之才。校长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的要求学生要有理想、要严于修身、要努力奋斗、要敢于创新。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共同维护,共同给力,不断优化学校学风、教风、校风,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副校长雷存喜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校上下认真落实李建奇校长重要讲话和何振副校长主题报告精神,发扬成绩,找准差距,着力推进我校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