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下载>>办事指南>>正文
学生证补办须知
2015-11-10 11:13  

1.学生证补办须持所在学院学工办开具《学生证补办申请表》(须辅导员签字盖章)一寸红底或蓝底证件照一张本人身份证至新食堂508室办理。(《学生证补办申请表》可在学校官网学生工作部网站文件下载栏目的子栏目各类表格下载中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2.学生证补办时间:每周二、四下午(夏季时间1430-1730,冬季时间:1400-1700)。

3.火车票优惠卡的乘车区间不可以随意填写和更换,如需变更乘车区间请持父亲或母亲工作地居住证明(当地居住证复印件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证明)、户口薄复印件(证明父母子女关系)新食堂508办理乘车区间变更。

4.学生证补办周期最长为一个月。当月办理,下月领取。各位同学平时要保管好学生证,发现丢失要及时补办,以免影响相关事宜办理(如考试报名、参加考试、比赛、面试、乘车取票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