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文化>>正文
换届大会暨新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21-12-18 22:28 徐璐、王文娟 

换届大会暨新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20:00—22:00,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部培训大会在电信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科科长许磊老师及学工处部分领导老师、上届学生干部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戴灵、孙轲主持。


12AF214916


大会上许磊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公布新一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名单,并对上一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点评。2021-2022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主席田立天在发言中对新成员提出:需谨记部门职责,戒骄戒躁,端正态度,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强化执行力等建议。21级委员代表潘子贵也在大会上讲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及期许,也相信新一届委员能将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宿管系统建设得越来越完善。


15DFA32CFC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余洪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指导并开展干部培训,干部培训大会主要围绕五点:1.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2.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3.学生部门应处理好的三种关系;4.学生干部几种主要工作方法;5.对学生干部应该注意的三个问题展开讨论。此次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部门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将不负大家期望,为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


F0A6E5E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