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文化>>正文
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10-21 22:47 谭淇元 

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1日19:30,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的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二办公楼310如期召开。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科科长许磊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谢文静老师莅临本次交流会。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心理素养提升中心团委学生干部,学生资助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陈子青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土木苍穹新媒体工作室)

  湖南城市学院优秀毕业生——张钱鸿学长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同时也谈了一些个人经历和学习生活经验。对于初入部门尚有些懵懂的学弟学妹们以及刚上任的部长团和主席团来说,这样的经验无疑非常宝贵。他表示在学生会三年的工作中,自己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他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加勤奋刻苦,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校园、服务老师、服务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土木苍穹新媒体工作室)

  张钱鸿学长(中共党员、省级优秀毕业生、新海威尔大学优秀毕业生、“卢亚熊”校友奖学金获得者,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经验。在本次交流会末尾,许多学生干部积极提问,学长耐心细致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使到场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所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他们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土木苍穹新媒体工作室)

  此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学生干部们收获巨多、受益匪浅。希望前人的经验能给后人一些指引,以经验为马,以汗为泉,携手并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