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文化>>正文
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章
2020-11-21 19:27 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2020年11月18日19点,第四届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成立暨工作表彰、新干部培训大会于新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贺正宜老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刘政科老师,人文学院副书记黄智老师,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许磊老师,学风建设与学风管理科全体老师、二级学院负责宿管工作老师、干部同学及19、20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许磊老师首先发言,发言中许磊老师代表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对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大力支持的感谢。谈到了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近段时间来19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最后许磊老师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的设想和要求,并希望能和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与二级学院一起共同谱写出城院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新的篇章。

随后,第三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主席卜翔对于2019~2020年度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对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做了客观的总结,对于问题和成果都进行了分析,使新一届成员及干部认识到了工作所需要的态度以及责任的重大。最后,卜翔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的眷恋及新一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的期盼。

在工作报告结束之后,主持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刘政科、黄智、许磊三位老师对荣获“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的学院颁奖,获得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的学院分别是:管理学院、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人文学院。

(获奖二级学院与颁奖嘉宾许磊老师合影)

随后,由许磊老师为19届主席团及部长团颁发聘书。

(从左至右依次为:廖亚军,卜翔,曹佳棋)

(从左至右依次为:许磊,文礼,张艺文,伍朝辉,苏心雨)

(从左至右依次为:喻事如,符雨,雷玉婕,唐豪,毛舒颖,姜新星,许磊)

各位干部在许磊老师颁发完证书后,由第四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主席文礼代表新一届团学会发言。文礼提出了自己对于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新一年工作的安排,表达了自己对团学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待。

在文礼发言结束后,第三届主席团、部长团与到场的领导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贺正宜部长致辞并作新干部培训指导。

在发言中,贺正宜部长主要围绕党和国家对青年发展的重视、高校学生干部在青年学生中的地位和意义、高校学生干部如何把握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抓手—六进公寓,对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贺部长还将自己和学生的人生经历与学生干部的工作相结合,在多个方面提出了对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要求。随后贺部长重点提到了新时代教育系统需要做到的“四个回归”以及我校学生思想政治主抓的“六进公寓”,体现了我校对在学生公寓内进行相关教育的重视。除此之外,贺部长还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学生部门来为了校园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贺正宜部长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干部协助校园管理的感谢,同时祝愿了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在工作上再创新高。

至此,本届成立暨工作表彰、新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成立暨工作表彰、新干部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生公寓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在城院发展历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