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关于近期创卫迎检工作的通知
2017-04-10 12:38  

各二级学院:

2017年为益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年,按照上级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的部署,近期省市将会开展初检工作,请各学院落实46日学工大例会精神,将学生公寓文明建设抓紧抓实,确保初检通过。

一、初检时间:410-20日。含学校自检、益阳市检和湖南省检。

二、检查范围:全校,重点是学生公寓。

三、工作内容

1.各学院要组织宣传动员,强调纪律,养成文明行为规范。禁止学生在校园内饲养宠物,乱张乱贴,使用摩托车、电动车;禁止在建筑物公共区域抽烟,乱扔烟头、纸屑、槟榔等垃圾。

2.学生寝室卫生大清扫和长期保持

410日开始按照劳卫检查的标准动员全体在校学生对寝室进行大清扫,并注重卫生的保持。

3.411-13日开展全校清除牛皮廯专项活动。各学院负责本院责任区清除工作,并保持干净整洁。(具体方案和责任区划分下周一下确定)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按照学工例会精神,副书记担任第一责任人,明确职责,责任到班、到寝室,层层落实,确保检查顺利通过。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7日  

 

关闭窗口